close

一直覺得123很長...


倒車雷達.買車前就有納入整理的項目!!


但其實...我想用崁入式的雷達~只是123都是鐵的.我不敢鑽版金.很怕生鏽~


無奈向黏貼式雷達的低頭....正是個 字的開始........哀~



全部拆開平放在後桶裡!!想著如何走線~~看起來很陽春的質感~


備胎~側板...等等都卸下!!近期都不回裝回了~因為想順便上一下3m防撞防鏽隔音漆.其實就是(柏油)..可以去B&Q買小罐的柏油漆!也有一樣的效果!!~3個M的那一罐很貴!!


我理想的黏貼處~保桿下方!    自我證實應該是個錯~


以右尾燈為例!!把尾燈座背蓋拿下.那條黃灰色線.就是倒車燈的線喔~


右尾燈~下排3腳的中間腳就是倒車燈的電源!!這是唯一我覺得有收穫的心得!!!


  雙眼  !! 不是3眼雷達喔~


有好奇.為何我會說 慘 呢??


一個星期天好天氣的下午...和這風韻猶存的老美女.相處了2個多小時~~原以為會是個很美的相處!!


首先....


探頭的背膠.好黏~大致看了位置.就直接黏上去才開始走線!!


但...尾管擋到雷達..Bi Bi Bi個不停~(沒想後果.就先黏...醜一)
  拔起探頭移位~漆整個被背膠黏起來!立即傻眼  (我要去局部補漆了...醜二)


   別貪小便宜~經過調整位置.明明都沒東西.還在BiBi長音~~有時還沒有叫喔! 又叫~~~(一分錢一分貨道理不變...醜三)


  所以...我有一些心得~就是 事前的走線規劃.要先看好!!不然反覆穿線很多次!!一次性使用的東西不要冒 然決定位置~還有不要貪小便宜!!450跟630事後想想價差其實還可以接受.差100多.換來穩定的品質.划算啦!!


最後~~~我都又拆下來了!!   真的是趕羚羊啦~~


你說慘不慘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