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上網先做功課.解了前檔橡皮如何換?大約知道方式


無奈....


實在沒有自己換的勇氣!!


只好去朋友哥哥那換啦~他叫民族東路上那間最大間的汽車玻璃行來換的!


我想..下次我敢自己換看看了!因為我拍很多照片..



w123...經典!!但卻被一堆人嫌老氣~我不覺得!!


原來是這樣拆的啊.....


仔細的去除陳年的老膠!!


我....上鏡頭了!! 平常很低調的說~~


我還蠻龜毛的說....


我倆真的很仔細的去膠...既然要用!就盡量用好一些~~~


師傅有噴一罐東西?!  一問之下..是說~類是.潤滑劑之類的東西!!


我.......還在清!


完成了大部分...準備上玻璃!!


繩子技法...原來是這樣子用的!!  至少長度要超過物件的周圍總長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