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熱的夏天即將來到!!


有備無患~  


請準備..灑水頭一組..水管或圖中空壓管總長2米有剩..3通和雙通各一


金額200有找  成就無價!!



總成如圖示


可去五金行買一般三通但我用這種空壓機用的三通接頭(因為免錢)


建議這裡用雙通就好了!!因為這樣噴水同時雨刷水和水箱散熱噴頭會一起出水.水桶一下就沒水了.很快!!所以換雙通以後前檔就在每次出門前先花30秒擦一下就行了!!


原本裝風扇支架那.但太靠.無法有效率連後頭水箱也噴到!!


無奈只好裝冷排跟水箱中的空隙!!左右各一採45度剛好可以大面積噴灑到!!


其概念來自我以前的老咪!!!


曾有一次.老咪溫度突然抓高.立即停路邊.散熱器一噴.清涼無比!!救了一命


我想不怕一萬只怕萬一!!裝著預備也好~


PS.管子我還有很多.家族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說!! 拿管代價.涼水一瓶...哈哈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