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這篇文.真的讓我很感動!!!    看著社會基層的體力工作者. 不管是為了~餬口.養家.甚至是某些無法改變的原因.........


悶熱的98/8/22夜裡...大夥們衣服因為辛勤的汗水.不知溼了多少回??


跟著老爸一起去外面也做了不少大大小小的工程!!但...總是沒有記錄下來!!老爸也只是能說著以前做了多少高技術.偉大的工程~我好像也只能..從我記憶裡去回想!!


也許只有真正做過.基層體力工作者才能了解的吧??!那份用血汗換來的溫飽!換來誰都無法體驗的人生經驗.......


現在起!!我將負起這份讓記憶留存下來的重要職責~點點滴滴.用心珍藏~~


各行各業都很辛苦~~我真誠的跟大夥說一聲...你們辛苦了!謝謝~


也特別的.跟我們家辛苦幫忙的師傅.大夥還有老爸~辛苦了!謝謝大家多年來.各司其職


每個人都是重要的主角!!沒你就不行.........


 


我們就像辛苦的螞蟻........不論比我們本身重幾千倍!!對我們都不是問題


我們是 大勇起重工程行!!


一門辛苦的        起重工程行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