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這些螺絲等小零件前後約2.3個月,再加上被家裡附近那間偉士經銷商的老板'銬洗'之後!應該所有的螺絲插銷都齊了?!並且上網大量的找圖片來看如何裝~有些頭緒了....


之前是希望那間偉士車行老闆幫我全組裝起來!缺件在補他費用,老闆說他,孝黏A~你都自己用,你比較厲害,我不會裝!!我幫你叫零件就好~說你要叫什麼?? (全程說得很酸....)


但....我根本不知道少了些什麼??老闆還是說著~你要叫哪些零件??之前我所有的零件都是在這訂的..


所以...目前為止!我也不知道少了啥?!但避震器上面的那些螺絲零件是還沒找到~~應該不多了?? (指的是螺絲墊片C型扣..等等)


事後想想....老板也沒錯啦!!只是請他幫忙組裝和訂缺的小零件,也許車行不願意~因為只有賺到組裝的工錢,也沒幾百~~但..他也不會跟你說順序如何裝?!


因為沒有認識的車友,我....依然是閉門造車!!但這也是讓我很快可以學習進步的點!!欣慰了些.....


願意分享的人~~真的不多了~真的感謝那些分享的大家!!



上圖是安裝起來的第一步驟,原則上訂來就會是這樣~~

這些是陸陸續續叫來的小東西........



**防塵的橡皮墊是第一部!!


OK了嗎???


再來是這個大零件(不知如何稱呼??)培林油封要先自己逼進去!!記得上點油....


半月型(D型)墊片再下去~


固定扣在下去固定住~~~~


現在只研究到這~卡關.......


還有碼表齒輪那要研究避震上座要找料...等


PS..車殼烤漆實在沒辦法自己用~噴很掉漆,也是車騎著去估價,問了7.8間才有要收件的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