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了很多文,一直以為E320的小四活塞卡鉗組可以直上W124車系


但我的始終無法???經比對...今天拆的跟我拿去整裡的事一樣的耶!!希望有解....



有推高機珍事件不錯的事!!!還是有很多風險存在的


美規末批配備的好料!!!羊角螺絲上有著許多沒拆過的證明~和尚頭那的膠就是其一


搞死我倆了!!


都是正常拆法~不是那種不要了的暴力分解


您車上還有這個固定油管,ABS線,剎車感應線的支架嗎??我的斷好幾隻了~我剛好可以換


料號~有用的夾去配吧~~左右邊是不同的喔!!


裝上這組羊角理論上....因該可以上了吧????


因為~是320上拆下的!!也和小四卡鉗是一組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死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